美术学院/阳光学院党总支成功举行第三届“永远在路上”廉洁文化作品展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健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974

美术学院/阳光学院党总支成功举行第三届“永远在路上”廉洁文化作品展暨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显著。廉政文化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价值导向,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内容,更是校园文化建设的内在需要。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博爱塑魂,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大力弘扬廉政文化,建设廉洁校园,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1212日下午,在学校纪委指导下,美术学院/阳光学院党总支举办了第三届“永远在路上”廉洁文化作品展,同时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省纪委相关领导、学校领导、学校科级以上干部及我院师生一起参观了展览。美术学院党总支赵健副书记主持了此次活动。

由学校纪委指导,美术学院/阳光学院党总支主办、各党总支协办的“永远在路上”廉洁文化作品展,经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已成功举办两届。展览立足学校人才培养专业特点,将艺术教育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已逐步成为我校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的品牌活动。本次展览主题鲜明、艺术精湛、风格多样,经过为期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汇集了我校师生的百余幅主题创作作品,涵盖了书法、绘画、剪纸、招贴、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全体参展师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尚的艺术情操,精心的创作表现,共同讴歌了中华廉政文化,进一步彰显了特殊教育的大爱无私,残疾人高等教育的融合无间。让全校师生在感受艺术魅力和文化情怀的同时,获得“博爱特师”独特的艺术启迪和教育,使我们每个人的精神操守及艺术修养得到感染和升华。

美术学院党总支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员教育,切实发挥美术学科优势和党员实际,打造本次廉洁文化活动品牌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师生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及榜样示范作用,大力弘扬主旋律,将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教育与专业培养紧密结合起来,共同营造美术学院“知行统一、德艺双修”的良好文化艺术氛围。

本次展览得到了学校领导及各党总支的鼎力支持,在此,谨向为本次展览倾力指导并提供支持的领导及广大师生一并致以最为诚挚的谢意!

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

文/赵健    图/袁姝、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