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行新入职教师导师签约仪式

发布者:赵健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1545

  美术学院成功举行新入职教师导师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及教育部等五部门精神,切实推进我院教师教育创新行动计划,切实完善教师队伍“传帮带”机制,全面加强新入职教师的师德素质和教育能力,1017日下午,美术学院隆重举行了2018年新入职教师导师签约仪式。黄一莉副院长主持了本场活动。

签约仪式上,黄一莉副院长就美术学院导师制工作安排情况向与会教师进行了通报,并宣读了导师制协议条款及具体要求。接下来,新入职的刘芊、袁秋芸、靳伟、孙倩四位教师,分别与李宏、帅敏、郎家丽、赵健等四位导师签订了协议。

赵健副院长阐述了实施导师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导师制协议强调了双方职责,希望各位新教师能在导师们的帮助下,尽快适应工作,熟悉教学,在教学实践中逐步形成自己的教学特色。他还强调指出,学院下一步将就学术科研团队、教学研究团队及课程研究团队进行梳理,做好资源整合,尽快建立健全我院各个团队建设,全方位统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协力推进并保证成效。

        一直以来,美术学院十分重视新教师的教育培养及专业成长。此次新入职教师导师制签约活动,将有利于充分发挥专业优秀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共享教学经验,真正实现教学相长和教学改革创新的预期目标。

  

  

  

  

  

  

  

  

  

  

                                                                                                                                        /黄一莉    /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