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7级学生参观“江山行旅——李项鸿山水画艺术巡回展”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2697

我院17级学生参观“江山行旅——李项鸿山水画艺术巡回展”

  

  

金陵秋色如画,展馆翰墨飘香。920日上午,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主办、南京市美术家协会、杭州市美术家协会、金鼎云艺术承办的“江山行旅——李项鸿山水画艺术巡回展”在江苏省美术馆开幕。“江山行旅”艺术展2016年起,历经上海、杭州、东阳、金华、桂林五个城市后至南京。展览所展现的不仅是军旅画家李项鸿多年来的艺术成就,也是反映了当代军旅艺术家对祖国山河无限热爱的真挚情感和豪迈奇伟的精神风貌。

我院17级部分同学在老师带领下来到展览现场,参加了展览开幕仪式。同学们通过观看展览作品,了解了画家李项鸿在近40年的军旅生涯中,不忘初心,以军人的赤子之心执着于书画艺术,经历大江南北,壮游名山大川,北上燕山、南下漓江、东临嵩岭、西览戈壁,用笔墨描绘祖国的山山水水,深刻表达着自己热烈的情感。此次观展,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鉴赏水平,为画家的创作激情所折服。同学们希望今后能更多的参观此类展览,开拓眼界,提高审美,为自己的艺术专业发展奠定基础。

 

 

 

                                                                (图、文/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