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张奥星一行参观我院服装制作实训室

发布者:赵健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3897

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张奥星一行参观我院服装制作实训室


2018619日,“瑞华助学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该基金由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捐资人民币550万元设立,旨在帮助家庭困难的南京特师优秀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快乐生活,全面成长。签字仪式结束以后,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张奥星一行等前往我院聋人服装工艺制作实训室参观,并看望了正在实训的聋人大学生。

美术学院副院长、副书记赵健和院长助理黄珏老师向领导和来宾介绍了我院多年来致力于残疾大学生职业技能教育教学的情况,大家为聋人大学生富有青春朝气和独特个性的服装设计作品点赞,也希望更多的聋人大学生在助学基金的资助下,能更好地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瑞华助学基金”在我校下设三个专项: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瑞华启梦助学金”:资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本科生,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采用“连续资助,一助四年”的方式。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瑞华杯”最具影响力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用于冠名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最具影响力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瑞华大学生艺术团”资助项目:加强学校残健融合文化凝聚力和艺术向心力,推动残疾人艺术事业发展。

                                                                                      (文/黄珏 图/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