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

发布者:赵健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1887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

     

5月以来,美术学院按学校教务处统一要求,举办了“美术学院第三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在参照“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艺体组”的赛程设置的基础之上,还增加了“POP手绘海报”作为美术学院的特色项目。

此次大赛,从前期准备、宣传和动员学生参与,到制定具体赛程、安排相关老师出题、布置赛场、进行监考,以及最后的评分、评奖,美术学教研室全体老师都积极主动地参与和配合。在比赛中,美术教育专业16级学生和美术学17级学生全员参加,在经过一系列的比赛后,部分同学凭借自身较为优秀的综合素质,脱颖而出,在各个单项比赛上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离不开老师和学生几年以来“教与学”的共同努力,值得祝贺。

此次比赛,赛程较长,但进展顺利,经过两轮赛事后,于524日全部结束。“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自举办以来,本着以赛代练、促练,人人训练,广泛参与的原则,已经选拔出数位优秀师范生,并在省级比赛中获奖。美术学院也将继续支持此项比赛的举办,为我校师范生教育工作做贡献。

                                                                    (文/ 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