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美术学院团学工作获得江苏省省级表彰

发布者:赵健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2012

喜讯:美术学院团学工作获得江苏省省级表彰


经学校评审和推荐,根据《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关于表彰2018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苏教学函〔20183号),我院美术1601班被评为“2017-2018学年度江苏省省级先进班集体”,YG1508班马文毓同学被评为“2017-2018学年度江苏省省级三好学生”。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全院学生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文、图/ 黄珏)

  


省教育厅 共青团江苏省委关于表彰2018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

http://jyt.jiangsu.gov.cn/art/2018/5/3/art_55512_76272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