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参观南艺2018毕业设计展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4056

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参观南艺2018毕业设计展

  

   

   近日,南京艺术学院2018毕业展在南艺美术馆开幕,该展览主题为实验/在场(Experiment/Existent)。设计师们以作品试图阐释以人、物、自然三者之间的关系作为研究主体,寻找设计的基本原则和规律。这一结构依赖物的体系存在,却又对物体系的形成、发展及其后果进行分析,并在此基础上生成历史、现在、未来的在场宣言。人类具有通过进行心灵回想的能力,还原每一个我在的瞬间。人类同时具有不断实验的勇气,在科学与艺术之间、在理性与感性之间寻找将然走向澄明。设计学科,可以说,设计学科诞生之初,便已预设实验的基因,赋予人类回想与想象的自由。

  

   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6级、2017级同学在老师带领下来到展览现场,同学们通过观看各类展览作品了解了当下南艺设计专业的水平和实力,有效地提高了自己的鉴赏水平,激励了创作的兴趣和热情,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此为契机,更努力的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增强专业技能;师生们希望今后能更多的参观此类展览,开拓眼界,提高审美,有效建设我院新建的本科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图、文/ 皮艺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