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阳光学院党总支、音乐学院党总支举行第五期联合分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2044

美术学院/阳光学院党总支、音乐学院党总支举行第五期联合分党校开班典礼

  5913:30,美术学院/阳光学院党总支、音乐学院党总支举行了第五期联合分党校开班典礼。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兼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张金福出席典礼并作讲话。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荔、美术学院/阳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健、学生党支部书记及103位学员与会。赵书记主持了本次开班活动。

张金福部长在开班典礼讲话中要求,全体学员要高度重视并充分认识党校学习和培训的目的意义;要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实现思想上入党;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树立优良学风。同时,他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对党的理论学习领会;要加强对自身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讲求奉献,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争做“四有新人”;要在校风、学风建设中发挥带头作用,要在各项活动中发挥组织领导作用,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赵健书记向全体学员重申了学习纪律及目标要求。他希望大家要珍惜这次机会,严格遵守党校纪律。要求广大学员结合自身的学科专业特点开展对应的实践活动,做到两位一体、学以致用。平时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力争早日站在党旗下。

 

                                                      (图/谢军 文/方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