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祖杰副校长带队赴我院调研团学工作

发布者:赵健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1799

庆祖杰副校长带队赴我院调研团学工作

  

   2018年5月9日上午,庆祖杰副校长亲自带队赴我院调研开学以来的团学工作。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健、院长助理黄珏、学工办主任谢军以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黄珏老师代表美术学院就2018年2月至5月以来在学风班风建设、宿舍管理、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就业以及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不足和急需解决的困难进行了汇报。王伟处长对美术学院这学期开学来学工条线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宿舍管理保持领先,学风建设也有很大改观。

  庆校长也就美术学院新领导班子成立以来转变工作作风和思想观念给予了点评,指出学生工作做的很实,尤其“教风带学风”的思路值得点赞。庆祖杰校长对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辅导员能加强对聋人大学生教育管理的研究,形成系统,此外还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意识,扩大学院的影响。

  美术学院学工队伍年轻富有活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能以自己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展现出美术学院独特的学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