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服装专业学生观看“笔笔皆时--时装插画师春然绘集”作品展

发布者:赵健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2065

我院服装专业学生观看“笔笔皆时--时装插画师春然绘集”作品展

  

   近日,在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时装插画师袁春然举办了一场名为“笔笔皆时--时装插画师春然绘集”的作品展。在我院服装教研室安排下,将课堂搬到了南艺美术馆,组织全体服装专业本科班的聋人同学赴南艺观看了展览。

   展览中,袁春然老师亲自为我们聋人大学生做导引,介绍他的创作理念和服装插画的相关技法。同学们不仅认真聆听介绍,也时不时地举手提问,和袁老师零距离互动,气氛热烈。

   参观结束,每个同学都表示收获满满,也对今后的学习充满了信心。相信在他们今后从事服装设计时,一定也会展现出他们独特的视角和技法。

  

  

       

  

  

                                                        (图、文/ 孙闻莺、帅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