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服装教研室走访看望聋人实习生

发布者:赵健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972

我院服装教研室走访看望聋人实习生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与指导,特别是聋人学生群体,54日上午,美术学院/阳光学院的黄一莉院长及服装专业教研室教师代表们一行四人,赴南京可隆特种纺织品有限公司,看望了正在此实习的30多位聋人学生们。

  

教师们深入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聋人学生的工作环境、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并与公司人事主任进行了会谈。黄院长和各位老师边听边嘱咐实习学生,注重相关安全事项,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彰显我院聋人大学生的素质和水平.可隆公司代表也对我院聋人实习生们给予了高度评价。

  

老师们的到来受到了聋人学生们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如同家人般的关心和温暖。最后,实习学生们也一致表示,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实习机会,在实践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

  

                                                                    (图、文/ 袁秋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