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幕府山色”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正式开幕

发布者:美术学院/阳光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1869

美术学院“幕府山色”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正式开幕

  

201812日上午十点,美术学院“幕府山色”2018届毕业系列作品展在学校艺术馆正式开展。党委书记李久生、副校长谭忠、庆祖杰观看展览并给予较高的评价。美术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及毕业生参加了开幕式活动。开幕式由副院长黄一莉主持。

2018届毕业生系列作品展涵盖了服装服饰设计、美术教育、视觉传达、环境艺术、园艺设计五个专业方向,汇集了2018366名毕业生的优秀毕业创作与设计作品。本届展览筹备历时近半年,此间凝聚着我院多位指导老师的心血和同学们的汗水,较为全面的展示出同学们的学习与成长、积累与成果。所有作品形式多样,创意别出心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展览上,学校领导在认真观看作品、进行点评的同时,与我院党政领导及师生进行了交流,就衍生产品开发、学生创业空间及专业建设方向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开幕式上,毕业生代表凡雨欣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她们小组的毕业心得,讲述了作品设计从积累、沉淀、尝试到诞生的过程,同时对老师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美术教育教研室主任刘学表示毕业展既是一次教学成果展示,也是对我院教学的回顾和思考,希望全体毕业生在未来新的人生历程能够继续深入创作。李京龙院长简单回顾了近年来美术学院办学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希望全体毕业生能从学院艺术走向社会艺术、走向当代艺术,在实践中完成蜕变和超越,在理论的升华中走向辉煌。最后由赵健副书记宣读毕业展获奖名单,向辛勤指导毕业展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祝愿全体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事业一帆风顺!

本届毕业展作为美术学院的专业文化品牌活动,既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高雅的审美情趣和出色的专业才华,同时也集中体现美术学院教学与创作成果以及办学实力和办学特色,也是美术学院推进两风建设的一次具体实践,取得了较好的展示效果和推广价值。

                                文/黄一莉 赵健     图/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