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华宝通讯(南京)有限公司聋人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阳光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2691

美术学院举行华宝通讯(南京)有限公司

聋人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1229日上午10点,在我校博韵楼111教室,美术学院举行了华宝通讯(南京)有限公司校园聋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辅导员王乐华老师、任媛媛老师及全体2018届聋生参会。学工办主任谢军老师主持了本次招聘活动。

首先,谢主任代表美术学院对华宝通讯(南京)有限公司来院招聘表示欢迎。随后,华宝公司招聘人员向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师生介绍了的公司概况,并就本次招聘的岗位及岗位要求,向各位聋人大学生进行了详细说明。现场同学们就单位的情况提出问题,公司负责人一一做了解答。

此次校园招聘会,为我院聋人毕业生提供了一次就业选择的机会,也切实推进了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效果较好。

                                          文/王乐华          图/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