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暨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阳光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1879

美术学院举行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暨入党宣誓大会

  

1228日中午,在博韵楼109会议室,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我院7位发展培养人(党员教师)、学生党员和5位确定发展对象参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方荣老师主持。

会上,方荣老师宣读了发展大会程序和要求。拟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分别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发展培养人逐一介绍了培养对象的考察培养情况及其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现实表现;全体与会正式党员对5名发展对象进行了投票,结果是大家一致同意5位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可以发展入党;5位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就入党问题分别进行表态。

随后,方荣老师带领5位新发展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其他在场的党员同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会圆满结束。

                                                                        /方荣   图/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