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备考,推进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美术学院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阳光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1785

 “认真学习备考,推进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美术学院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

  

    学风是一个学校精神与文化的因子,是学校的精髓所在,美术学院一直视学风建设为学院工作的生命线,为使学院拥有良好的学习风貌和氛围,使学院的学风建设上一个新台阶, 20171214日下午我院开展了“认真学习备考,推进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黄一莉副院长,团总支书记谢军,李小婷老师,会上部署了优秀学生和部分学生结对帮扶的活动计划。 谢军书记提醒大家:身为一名大学生要学习提高自我管理能力,重视课业,重视重修,顺利拿到毕业证。在座的同学也表达了自己对重修课程的重视,并简要阐述了对于重修课程自己之后的学习计划。

  

    最后黄一莉院长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从现在起就要开始抓经时间复习,制定合理科学的学习,计划顺顺利利拿到毕业证,给家长,给自己一个很好的交代。

  

                                            (文 张玉洁   贾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