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非遗传承项目特聘教授签约仪式

发布者:美术学院/阳光学院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1773

629日下午,南京云锦非遗传承人金文大师、乱针绣非遗传承人吕存大师、南通扎染非遗传承人焦宝林大师等正式签约我校,受聘担任我院特聘教授。校长凌迎兵、副校长陈克军、谭忠以及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美术学院等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聘任仪式在水上报告厅A厅举行,由副校长谭忠主持。

陈克军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三位大师长期以来关心我院发展,现又欣然担任我校特聘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我校将与大师们携手合作,致力于在残疾人群中选拔和培养非遗传承人,将非遗手工技艺传承下去,将“工匠精神”发扬光大。

凌迎兵校长代表学校与金文、吕存、焦宝林等三位大师签署特聘教授协议书,并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三位大师结合自己的非遗手工艺传承的经历、现状和未来发展谈了自己的设想,并对我校开展在残疾人群中选拔、培养非遗传承人给予了极大的期望,并表示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非遗传承,我们在路上。

签约仪式现场 

  

  金文大师与凌迎兵校长签约

  

  吕存大师与凌迎兵校长签约

  

  焦宝林大师与凌迎兵校长签约

  

凌迎兵校长与三位非遗大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