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阳光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者:sudyms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1800

美术学院/阳光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1226日上午11点,美术学院/阳光学院2017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我校艺术展隆重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副校长庆祖杰、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就业管理中心主任叶霆、三江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张五力教授、南京财经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郭承波、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主任王鸣义、南京理工大学设计与传媒学院院长张轶、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吴月华以及美术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开幕式由美术学院副院长黄一莉主持。

    首先,庆校长为本次展览开幕式致。他对同学们精心创作并为大家呈现这么精美的作品表示赞赏,为展览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希望同学们用所学的专业技能,彰显高尚的审美情操,设计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服务社会;对各位嘉宾莅临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美术学院李京龙院长、嘉宾代表张五力教授、教师代表朱蘅初老师和学生代表黄岩同学分别在会上发言。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健宣读了毕业设计作品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毕业展共分两场,第一回展是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园艺技术专业设计作品;第二回展是美术教育专业的毕业作品。此次展览共有68件作品149名同学分别获一、二、三等奖。

毕业展不仅是同学们学习成果的实践检验,也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的集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