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阳光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1939

美术学院成功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暨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教学、科研、管理第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教育、团结广大师生员工的政治核心作用,根据上级党委统一要求,1227日中午,美术学院于博韵楼109会议室举行了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庆祖杰副校长及我院师生党员28人参会。上届党总支副书记赵健主持了会议。

会上,赵健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并代表上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经党员大会表决通过。随后,全体党员就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推荐人选进行表决通过。大会严格按照选举规定和工作程序,在与会全体正式党员投票后,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唱票并宣读选举结果,产生了我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5人。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投票选举并产生党总支书记(副书记)1人。

                                                      文/赵健   /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