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秋学期全体行政人员会议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0-08-29浏览次数:1533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秋学期全体行政人员会议

8月2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线召开全体行政人员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赵健主持,全体行政人员参会。

会上,该院党政领导就所分管的工作内容做了暑期总结。副院长黄一莉从美术学专业评估,美术学基本工展示工作,师范生基本大赛、学生实习工作等方面做了介绍。副院长刘学介绍了暑期非遗培训的开展情况和2021年非遗申报工作,实验室建设,各类竞赛的开展情况。丁宝龙副书记介绍了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学校《2020年秋学期在读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党总支书记赵健做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我院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的所取得的成绩。从毕业生就业工作,美术学评估,非遗培训和申报、各项赛事的宣传推进,暑期社会实践等方面做了总结。鼓励全体行政人员以及教师要再接再厉,同时要结合新学期的具体任务继续开展好各项工作,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王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