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线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0-08-18浏览次数:1309

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线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

8月1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健主持,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三项内容:第一,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优秀教师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0年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美术与设计学院民主测评和党总支委员会讨论,确定了相关的候选人,并按要求上报。第二、赵健书记就目前我院就业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强调全院上下要同心协力,克服困难确保完成学校初次就业率目标。第三、讨论了《关于开展嫦娥七号和小行星探测科普试验载荷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与会委员仔细阅读通知,按要求开展相关工作。

会上,与会委员纷纷发表意见,献计献策,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王乐华)